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科特迪瓦住房市场约有50万套房缺口

科特迪瓦官报《博爱晨报》425日报道,摩洛哥Addoha集团高档住房Prestigia项目启动仪式在阿比让举行。该项目位于Attécoubé区,是为数不多建于柯柯迪和大巴萨姆之外的舒适性住房。

科建设、住房与城市化部部长表示,科正在实施总统社会福利房项目,旨在为最贫困家庭提供物美价廉的住房。然而,科中产阶级对于中高档住房的需求也远未得到满足,科住房市场约有50万套房缺口。尽管人们购买力日渐增长,但住房缺口却日益扩大,因此私营开发商应当增加社会福利房和中高端住房等各类市场的供应量。

        Addoha集团是第一个支持总统社会福利房项目的外国投资商,所签合同规定的1万套住房已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