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首届非洲咖啡、可可和腰果生产国贸易促进会将在科开幕

首届非洲咖啡、可可和腰果生产国贸易促进会(SAPCCA 2023)将于2023年9月8日-14日在科特迪瓦政治首都亚穆苏克罗举办,主题为“农产品加工和生产可持续性:非洲咖啡、可可和腰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其推介会将于5月11日15-18点在阿比让IVOTEL酒店举行。

本次促进会由非洲机构“AFRIC IMAGE”主办,受科农业部、环境发展部、贸工部等多部门支持,旨在宣介非洲咖啡、可可和腰果生产国的特色和潜力,通过交流互鉴促进非洲特色农产品贸易,促进非洲农业可持续发展。

欢迎从事以上产品贸易及加工行业,或对该行业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报名参会,会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会议负责人:ACHOU ABBE GUSTAVE

 联系电话:00225-2724300198

     邮   箱:sapcca202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