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吉利汽车将于明年初进入科特迪瓦市场

根据11月签署生效的协议,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GEELY)已将其汽车在科的营销和分销委托给科特迪瓦汽车经销公司(SOCIDA)。自此,SOCIDA正式成为吉利汽车的进口商和官方分销商,并负责在科特迪瓦市场提供车辆备件和售后服务。

吉利汽车和SOCIDA在签署合同时达成共识,即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在科特迪瓦市场树立良好口碑,为开拓广阔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据悉,吉利汽车的首批车型将于2023年2月在阿比让的SOCIDA-VGE展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