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科特迪瓦阿比让港口扩建项目荣获2021境外鲁班奖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颁发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的决定》(建协〔2022〕8号),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科特迪瓦阿比让港口扩建项目荣获2021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该奖项为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阿比让港口扩建项目于2015年11月开工,2020年4月竣工,项目的建成大大提升了港口吞吐量,巩固和加强了阿比让港在非洲大西洋沿岸枢纽港的地位,对推动科特迪瓦及西非内陆腹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