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科特迪瓦政府通过CI-101油气田开发计划

近日科特迪瓦政府通过了对CI-101油气田的独家开发授权和开发计划,授权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ENI)对CI-101油气田的开发权,将由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和科石油公司(PETROCI)组成的联合体分2个阶段以渐进的方式进行开发运营。第一阶段于2022年开始,计划建造三口生产井,预计于2023年二季度投产,平均产量为日产12,000桶原油和175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第二阶段为2026年开始对油田进行全面开发,建设油井60余口,投资约110亿美元,预计原油日产量7.5万-10万桶,天然气日产量1.4亿立方英尺。预计到2023-2024年,科将跻身石油、天然气生产大国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