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 > 科特迪瓦概况>公众假期

来源: 类型:

科特迪瓦节假日

科特迪瓦节假日较多,不管伊斯兰教还是基督教或是其他各种名目繁多的节日,一律全国放假。

11日:元旦;420日:复活节;复活节后第七个周日:圣灵降临节;51日:国际劳动节;529日:耶稣升天节;87日:独立日;815日:圣母升天节;111日:万圣节;127日:国庆节;1215日:和平节;1225日:圣诞节;伊斯兰教新年;伊斯兰教历312日:圣纪节(真主生日);伊斯兰教历101日:开斋节;伊斯兰教历1210日:古尔邦节(宰牲节)。

每周六、日为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