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鲁军参赞出席阿比让PK24工业园一期项目启动仪式

12月23日,科特迪瓦阿比让PK24工业园一期项目启动仪式在科举行,科特迪瓦总理阿希、贸工部长迪亚拉苏巴、住建部长科内、中国驻科使馆经商参赞鲁军、中国港湾西非区域总经理王广生等出席仪式。

阿希总理在讲话中表示,PK24工业园一期是以农业工业化为基础,集采矿、医药、住宅、建筑等战略行业于一体的综合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科特迪瓦经济转型,为科特迪瓦工业发展注入新活力。阿希鼓励更多企业落户工业园区,创造就业机会,为科特迪瓦实现工业化、创新发展和提升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阿希总理、迪亚拉苏巴部长分别对中国银行对该项目提供商业贷款以及中国港湾在项目建设中克服疫情困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PK24工业园一期项目由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提供100%商业贷款,中国港湾承建,是科2016-2020年国家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工业园建设用地127.9公顷,现有100余家公司获得园区工业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