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中国进出口银行在科特迪瓦举办50亿美元自非洲贸易融资专项资金宣讲会

2019年4月23日,为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未来对非重点实施的“八大行动”,加强对驻科中资企业的金融支持,促进中科贸易合作与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举办50亿美元自非洲贸易融资专项资金宣讲会,并就中非合作项下50亿美元自非洲进口贸易融资专项资金及其他融资领域同驻科中资企业代表进行业务交流。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经商参赞孙亮出席上述活动并发表讲话。

孙亮参赞表示本次宣讲会让驻科中资企业对50亿美元自非洲贸易融资专项资金有了更充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各企业在原来业务的基础上开拓思路,优化升级企业业务结构。他希望驻科中资企业可以抓住机遇,认真调研科市场,从科经济作物、工业园区、服务贸易等多方面推动该专项资金在科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