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科特迪瓦总理出席中海外公司公路项目开工仪式

  4月26日上午,由中国海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科特迪瓦“北方公路”博洛纳经腾格里拉至马里边境路段开工仪式在腾格里拉隆重举行。科总理敦坎、经济基础设施部长、工业与矿业部长和邮政与信息通讯技术部长等政要以及我驻科使馆经商参赞孙亮、中海外公司科特迪瓦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敦坎总理表示:该项目作为连接科圣佩德罗港与马里运输线的最后一环,建成后将在进一步发挥圣佩德罗港优势作用,加强科与马里贸易以及促进公路沿线地区农产品运输和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敦坎总理积极评价中海外公司多年来克服重重困难,为科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

该项目距首都阿比让市约800公里,建设路段全长43公里,工期一年,合同金额3000万美元,由伊斯兰发展银行出资。同样由中海外公司承建的科特迪瓦“北方公路”本贾利-腾格里拉92.5公里路段,已于2013年底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