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张国庆大使走访慰问中资企业和援外专家组

 1月23日-25日,张国庆大使一行驱车1000余公里,先后赴中国地质矿业公司科特迪瓦滨海矿业锰矿项目、中国水电苏布雷水电站项目、援科“议员之家”技术合作组、援科加尼瓦医院技术合作组及援科格格杜水稻垦区技术合作组进行走访慰问。

 张大使实地查看了各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代表祖国向长期坚守一线岗位的企业员工和援外专家表示感谢并预祝春节愉快。在与各单位的座谈会上,张大使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简要介绍了近期国际和国内局势,鼓励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高标准地完成本职工作,服务我国外交与经济合作大局。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再接再厉,确保各项目顺利实施,并在2015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配合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做出应有的贡献。

 使馆经商处主持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张大使一行走访中国地质矿业公司科特迪瓦滨海矿业锰矿项目

张大使一行与中国水电苏布雷水电站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座谈

张大使一行实地查看中国水电苏布雷水电站项目

张大使一行慰问我援科“议员之家”技术合作组

张大使一行慰问我援科加尼瓦医院技术合作组

张大使一行慰问我援科格格杜水稻垦区技术合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