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我处举办2014年援外培训学员经验交流会

  2014年12月23日,我驻科特迪瓦经商处举办2014年援外培训学员经验交流会。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张国庆、政务参赞钱进、经商参赞孙亮,以及来自科特迪瓦外交部、通讯信息部、工矿部、交通部、石油能源部等各部门30余名学员代表出席了该交流活动。 

  会上,孙亮参赞首先对2014年援外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学员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在华培训内容,分享了在华培训的所见、所感,表达了对援外培训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对中国在社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张国庆大使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中科两国经贸合作,特别是人力资源领域交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与会学员们积极参与推动中科交流,促进中科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经商处举行的鸡尾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