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Côte d'Ivoire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中国政府援特迪瓦防控埃博拉疫情物资正式移交科政府使用

 11月11日晚,中国政府紧急援助科特迪瓦防控埃博拉疫情物资的交接仪式在科总理府举行,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张国庆与科卫生与防治艾滋病部长雷蒙德·古度·科菲分别代表中、科政府签署了物资交接证书,科总理、外交部长、世卫组织驻科代表、美国和法国驻科大使等政要共同见证了交接仪式。

 张国庆大使介绍了中国政府向西非地区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国家提供第四批援助的具体情况,并介绍了本次对科特迪瓦的援助物资。

 敦坎总理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对科抗击埃博拉疫情的大力支持,在各方努力下,目前科尚未出现埃博拉病毒确诊病例。

 当地主流媒体对交接仪式进行了采访报道。

 

交接仪式照片一

 

交接仪式照片二

 

交接仪式照片三